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大连玉米继续上行 期价呈现止跌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大连玉米继续上行期价呈现止跌企稳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玉米继续上行,期价止跌企稳。玉米今日交投异常活跃,休市过后资金大量买进,向上推动期价。但高位卖压沉重。下午两点之后,空单不断入场,期价由高点回落。合约0705开盘价1608,最高价1616,最低价1602,收于1609,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21点,即为1.2%。合约0709开盘价1685,最高价1705,最低价1683,尾盘收于1696,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30点,即为1.8%。持仓量增加了63656手至674216手。全天的成交量为656420手。

   国际市场上,由于06年玉米反季节疯狂上涨,吸引了诸多农户的播种欲望,直接增加了07年播种积,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低库存给市场的压力。但产量预计增加的同时,全球玉米消费也在不断增长。

   而国内,对于玉米销区市场来说仍有两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一个是近日华北地区降雪影响玉米收购,部分地区价格已经出现小幅反弹的行情。二是随着春节的临近,现在有所缓解的铁路运输问题将会再度紧张。

   技术上,日线收阳。5日均线已经向上方,期价开盘即立于5日均线之上。30日均线的压力依然显示较重。盘中期价曾对其进行了试探。MACD指标中,负向柱线缩短。期价止跌的迹象更为明显。预计近期玉米难以有明显的波动行情,整体还是以振荡走势为主。操作上,投资者可以适量在低位买入,及时止损。(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