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天期货:郑麦保持高位 创高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郑麦保持高位,创高回调,整体持仓继续减少。WS709以1676开盘,最高上冲1884,最低1666,以相对低位1669 报收,减仓1868手。

  

   昨天,中央储备粮公司继续通过拍卖的方式向市场投放临时储备小麦。最终,66.12万吨计划拍卖小麦共成交47.34万吨,成交率为71.60%,仍然偏低。市场人士随着拍卖频率的渐渐加快,国家临时存储小麦的成交率将继续维持在低位。

  

   继昨日期价超越5日均线的压制,今日继续向上,但在60日均线处受到压制。目前处境两难,收盘价重新回到1月4日跳空开盘价附近。短线关注5日均线合60日均线区间的突破情况。较长区间依然保持高抛思路,关注1850-1820一线的支撑力度。(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