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USDA报告前瞻:美玉米产量将下降 库存将缩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0: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月10日消息,分析师称美国东部玉米种植带天气问题及乙醇行业对玉米的需求持续强劲将使得美国农业部下修美国玉米产量、年末库存及季度玉米库存预估数据。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1330 GMT公布其对美国玉米年度产量、结转库存及年末库存的预估数据。

  **玉米产量**

  道琼斯调查的18位分析师预估,2006年玉米产量最终预估料将为107.06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11月时预估的107.45亿蒲式耳下降3900万蒲式耳,且低于2005年度收获的111.12亿蒲式耳。

  17位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50.8蒲式耳,略低于11月时预估的每英亩151.2蒲式耳。

  

  **2006-07年度年末库存**

  15位受访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农业部将把美国玉米年末库存预估下修4200万蒲式耳至8.93亿蒲式耳,其在12月时预估为9.35亿蒲式耳,因来自国内乙醇行业的需求持续强劲,预期产量下滑将减少玉米结转库存。

  

  **预期全球玉米产量预估变化将很小**

  美国农业部可能维持对中国玉米产量的预估在1.43亿吨不变。

  每股哦农业部已经上调阿根廷玉米产量预估至1900万吨,如果天气持续有利,其可能在稍后的预估中上调产量预估。

  南非天气干燥可能致使美国农业部将其对该国玉米产量的预估下修50万吨至950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