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珠江期货:基本金属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基本金属并未受原油大幅下挫的影响而全线走高,LMECU承接上个交易日的企稳之势,而大幅反弹,收盘保持在5900美元附近,大涨255美元;LMEAL也重上2710,而现货对三月期的升水也再创新高,达77美元--多头在宣示着其势力强大的同时,也表明了其对后市供求基本面的态度,另外这其中不排除利益集团之间的博弈,因投资基金只是顺应潮流,充当代言人而已。

  从技术形态看,LMECU仍处阶段性熊市之中的反弹,只是本轮下跌行情的空间已基本探明,时间上仍需蓄势而言。LMEAL有其自身特征,逢低买入是唯一的操作策略。

  

  

   珠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郑广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