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永安期货:原油破位下跌 燃料油难逃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国内现货方面:上海石油交易所1月10日H18W0705收盘价2855 ,上涨3,黄浦报价2890,下跌10元,NYMEX原油2月下跌2.27美元至53.51美元,因为美国库存增幅高于预期。OPEC周三表示,原油参考价格周二下滑69美分每桶51.17美元。

  原油重心不断下移,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中,受到原油低位震荡的影响,沪燃料油连续三天维持窄幅波动的走势,昨日走势仍然维持弱势震荡,成交量进一步下滑,26854手,市场交投不活跃。燃料油经过前一周市场大跌的影响,持仓量大幅下降,市场保持观望。受到近期燃料油现货稳定的影响,在2700-2750之间震荡。后市继续关注OPEC石油减产的预期,CRB指数和美元走势。

  原油下跌主要受到库存增加的影响,并且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已经解决了对欧洲原油供应的争端,石油管道恢复正常。受到隔夜原油下跌的影响,燃料油估计会突破前期的震荡区间,建议逢高沽空。

  永安上海营业部 唐雪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