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沪胶延续涨势 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东京胶今日多空争夺激烈,高开后期价震荡走高。基准6月RSS3合约一度上冲至近几个月来的最高点258日元。尾盘在空方的打压下,大幅回落,收盘在250.1日元。

  沪胶延续昨日涨势,继续震荡上扬。受到周边金属市场涨停的提振,尾盘拉升了价格。主力合约收盘在全天最高位19595,持仓量逐渐换月向5月合约转移,5月合约成交量增加至三十万手,持仓也成倍扩大。

  泰国及马来西亚的降雨给割胶带来了困难,刺激了现货天胶价格的上涨。亚洲实货价格也出现了上扬。国内长达五个月的停割期促使贸易商加快采购,储备库存,一些轮胎制造商也开始着手大量购买。这对沪日两市近期的上涨提供了支撑。沪胶市场的投资者对做多充满信心,尾盘在多头的推动下,把期价拉至今日最高,走出一长阳线。预计后期仍将在高位震荡徘徊,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

  海南交易厅标五胶挂单1133手,所有的挂单被成交,成交价高于挂单价格在18666,说明市场需求旺盛,橡胶库存进一步增加。 昆明交易厅标五胶大多也被成交,价格略高于挂单价。

   创元期货 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