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CBOT调整趋势 豆类合约涨跌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在调整趋势中涨跌不一,各品种依据自身基本面差异运行。美玉米由于需求不减和库存继续下降而表现强劲,抵抗下跌意愿强烈,商品基金积极换手宏观基金的平仓盘,各主力合约上涨超过5美分,期价回补了9日跳空缺口,但在站上5日均线前还不能明确断定调整已经结束,只是提示空间有限。相比之下,美麦和美豆表现较弱,豆类合约涨跌不一,振荡下跌形态没有变化,只是指数箱体下边表现出支撑,能否最终站稳还待观察,基金仍在净卖出。

  近期国内玉米现货价格依旧坚挺,销区小幅回落,关外主产区保持小幅上涨。

  连玉米保持振荡交易为主,关注C0705合约能否站上5日均线,由于昨日国内提前上涨,CBOT牵引作用有限,投资者继续等待技术发出买入信号。连豆A0705合约昨日在2800关键技术位获得支撑,今日预计在小平台内交易,关注收盘价能否收于阳线实体一半以上位置。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