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受基金买盘支撑 国际原糖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9:11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受基金买盘支撑国际原糖小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晚上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小幅低开震荡整理,尾盘在基金的买盘提震下小幅走高。三月份主力合约最终收于11.12美分,技术上看下方支撑依然比较强烈但基本面以及消息面的利空依然使得价格难以有所起色,预计短期内盘整格局仍将继续。

  

  国内现货涨跌互现总体偏弱: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710元至3720元,部分商家报3740元,最低价较上午下调10元,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730元至3740元,与上午持平,成交清淡;昆明仓库价3600元至3630元,最低价较上午下调10元左右,销量小;甸尾仓库价3580元至3600元,较上午下调20元左右,成交清淡;湛江仓库价3700元至3720元,与上午持平,销量还可以。

  

  国际市场:本月巴西中南部地区出现的强降雨天气将于本周四、周五暂歇。该地区新榨季的开始时间是今年的3月份,而那时正好是北部和东北部地区的收榨时间。

   目前

伊拉克官方正在寻求购买国外食糖;印度糖厂近期以FOB335美元/吨至347美元/吨的价格向其亚洲邻国,如孟加拉国、印度尼西亚及斯里兰卡销售1月至2月到货的食糖10万吨左右。

  由于今年提早开榨,泰国目前的开榨进展得十分顺利。据泰国一糖厂的官员称,截止1月7日,泰国全国的甘蔗入榨量大约为1500万吨,高于去年同期。根据英国伦敦一分析机构Kingsman的预计,今年泰国将产蔗6000万吨至6200万吨。

  

  综合建议:近期震荡整理行情仍将继续,短线交易为主!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