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首创期货:外盘大跌下 国内稳住阵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40 首创期货

  连续两天的弱势后,今日国内玉米期货价格出现收于一根阳线,价格低开高走,主力合约705价格再次回到1600元附近。705合约今日开盘价为1580元,收盘价为1597元,上涨5个点,全天成交量为237312手,持仓量为835338手,日内减仓10400手。合约709开盘价为1659元,收盘价为1677元,上涨7个点,成交量为449392手,持仓量为610560手,日内增仓2844手。

  从盘面看,主力合约705持仓量继续减少,主要表现在尾市时空头建仓较明显,从而带动价格继续攀高,最终收于1600元附近,价格基本回补昨日跌幅。709今日作为不大,尾市空头的减仓同样拉动价格继续上涨。

  CBOT玉米价格昨日再次出现大幅下跌,主要由于基金对商品期货持仓的些微变动,市场对后期基金对于商品包括玉米的持仓状况产生猜测,预计基金将减少玉米持仓数量尤其是多单数量,由此对玉米价格影响较大。今日国内玉米价格的低开则受CBOT影响,但由于国内支撑强于CBOT,价格没有进一步的跌幅。

  现货市场中,北方港口玉米到货保持稳定,且数量较大,南方港口目前的成交价格对饲料企业来说较为满意,但由于当地玉米水分较高,不宜保存,所以饲料企业多采用随够随用方式,备库很少。预计南方港口价格将稳定在目前水平。

  预计近几日,国内玉米期货价格还将保持窄幅震荡,主力合约705价格将在1570-1600元之间震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