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强麦低开高走 强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7: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虽然隔夜盘的下跌引领内盘大幅低开,但今日市场显然多头人气较旺,主动买盘的涌现,以及玉米的反弹使得强麦期价大幅飙升,最终以一近似光头光脚的长阳报收,收复了近几日的跌幅。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小幅增加。

  今日35万吨小麦拍卖情况:截至11:06,郑州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顺利结束,成交量139148吨,成交率39.73%,成交金额205581050元,最高成交价1630,最低1420,均价1477。据悉今后竞价销售未成交的最低价小麦当周将在网上继续挂牌交易,基本实现了有关部门要求的常年常时销售,在挂牌交易期间,国内用粮企业可以随时竞价购买未成交的小麦。这样小麦的供应量在短时期内将保持充足。

  观察近几日的盘面,盘中多头均有拉升欲望,同时连续4天的增仓,可见多空双方在此分歧加大,双方对抗的结果将影响后期强麦的走势。笔者本人认为,春节国内小麦传统消费高峰期的来临将会对近期走势形成关键性的主导作用。另外我们还注意到,近月合约的走强也是支撑盘面的重要原因,705合约节后一直保持坚挺,日线上交易重心也不断上移,均线系统成正向排列,技术上有继续上涨的要求。主力合约709今日一举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有望形成底部支撑,预计短期内期价将会以震荡反弹为主,操作上,已空单空单选择离场,空仓者低位少量买进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