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胶主力合约以涨停价格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48 新浪财经

沪胶主力合约以涨停价格报收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日胶宽幅震荡,最终收盘于250.10日元/公斤,小幅上涨。沪胶走势强于日胶,最近连续三个交易日大幅走高。其中主力3月合约全天开盘19280元,最终报收于停板价19595元/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大涨750点。由于春节假期造成相关合约保证金上升,加速了主力移仓的速度,从盘面也可以看出,沪胶主力资金正在由3月合约向5月合约移仓。

  基本面上,世界第一大和第三大产胶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不合季节的降雨干扰了橡胶生产,造成市场对供应面的担忧。泰国合艾橡胶贸易中心的一位交易商指出:“固特异等轮胎生产商重新出现在市场中,他们已开始买进。”假日因素也推动期胶攀升,下月将是中国农历新年,中国买家纷纷赶在春节前提升库存。

  虽然近期胶市基本面偏多,沪胶价格也呈大幅走高态势,但投资者也要谨防因油价波动等因素引起的回调风险,并且从图形上看,目前主力月胶价已接近20000整数大关,压力较大,应谨慎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