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郑糖缩量整理 操作上维持观望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郑糖缩量整理操作上维持观望策略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郑糖缩量整理,主力合约SR705早盘以3650元低开,盘中期价窄幅度震荡,最高上至3670元,最低探至3648元,尾盘收于3661元,较上一交易日微跌2元/吨,成交量达61946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41650手,持仓量缩至于86092手。外盘情况:在贸易行和指数基金买进的支撑下,周二纽约期货交易所原糖价格在跌至3个月以来的低点之后出现反弹。NYBOT3月合约以11.1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6个点,5月合约以11.19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个点。

  

  国际糖市:据Bloomberg报道,虽然印度在三周之前已经取消食糖出口禁令,但是目前国际食糖价格并不乐观,因此印度的糖厂将暂时停止食糖出口。同时俄罗斯、伊拉克、埃塞俄比亚等国正在近期积极进行食糖采购。

  

  国内糖市: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720元至3730元,也有部分商家报3740元至3750元,与昨日基本持平,成交情况比较清淡;柳州站台价3730元至3740元,仓库价372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小;贵港仓库价3730元,下调10元,小量成交;来宾站台价3730元至3750元,与昨日持平,小量成交;湛江仓库价3700元,船板价3730元至3740元,与昨日持平,销量还可以;昆明仓库价3610元至3620,较昨日下午下调20元左右,成交清淡;甸尾仓库价3600元至3630元,与昨日下午持平,成交清淡;乌鲁木齐站台价3730元,实际成交价格3700元,成交清淡。目前,国内白糖产销区价格维持稳定,但在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市场观望氛围浓重,采购比较清淡。

  

   技技术上,郑糖仍处于弱势行情之中,主力合约各中短期均线空头排列形态完好,预计郑糖仍有震荡走低的可能,但随着节前食糖需求增加、潜在天气因素的影响下,郑糖下行空间应有限。建议投资者暂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