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集成利期货:大连玉米略有反弹 后市仍继续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大连玉米小幅低开,0709合约开盘价为1659,开盘后受60天均线的支撑,技术性投机盘介入,价格稳步上升,午盘多头再度发力,价格加速上涨,最后收盘价为1677,上涨了18点。临近收盘半个小时,持仓激减30000手,最后合约持仓610560手。而0705合约上涨了17点,最后以1597收盘。从整体盘面上看,今日的上涨仍未改变玉米价格近段时间的低迷,后市玉米继续上市,现货压力比较强大,预计玉米价格将出现回落。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

   外盘方面: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期货收盘下跌2.5个百分点,创下两个半月来的新低,主要因为指数基金开始每年一度的调仓,减少在玉米市场的多头部位。CBOT玉米收盘下跌3.50美分到9.00美分不等,其中3月合约收低9.00美分,报354.5美分/蒲式耳;5月合约收低8.75美分,报364.5美分/蒲式耳;7月合约收低9.00美分,报371美分/蒲式耳。由于指数基金这个庞然大物入市抛售,所以没有人愿意这个时候作多,令投机空头横行无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