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集成利期货:美麦创下新低 郑麦缩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商品指数基金减持小麦和玉米部位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收低,尾盘时滑至三个月低点,其中指标3月合约11.0美分至453.美分/蒲式耳。

  

   郑州强麦今日普遍缩量收高。主力合约WS709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报收于1874点,比前收盘价上涨22点。但今日强麦量价背离明显,主力合约持仓略有增加,但成交量大幅萎缩近5万手。

  

   今日进行了总量为100万吨的新年第二次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活动。上午已经结束的郑州小麦竞价销售交易会结果显示,成交率39.73%,成交均价1477元,均比上次进一步减少。预计这也是此次所有竞价销售活动的一个缩影。现货市场的供应充足将限制强麦的上行空间,因此横盘整理仍将是近期强麦的主旋律。操作上,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