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玉米微幅低开 期价反弹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玉米微幅低开,期价反弹上扬。最初空头强烈打压,曾一度将主动买卖双方的比例增为40%:60%,但是多头与之争风激烈,使期价螺旋式缓慢向上爬行。午后多单大量涌入,而且伴随有空头的获利平仓。临近收盘的5分钟内,空头纷纷出局,持仓大减,期价上升的速度明显加快。

   合约0709开盘价1659,最高价1678,最低价1656,尾盘收于1677,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了7点,即为0.42%。持仓量增加了2844手至610560手。全天的成交量为449392手。

   消息面,CBOT玉米主要是受到

原油价格下滑的带动。但是,根据有关专家的计算,如果要想抑制工业乙醇的生产对于玉米的消耗,有两个途径,要么玉米价格继续上涨至480美分,要么原油价格继续下跌至50美元以下。而国内新的消息比较少,短期内应该还是主要看外部市场对其的指引。

   技术上,日线虽然收为阳线,但是5日均线和60日均线基本上对期价形成了上下夹击。整个均线系统仍然没有改变弱势局面。各个技术指标将会逐步步入超买区间。预计后势期价将会维持振荡。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