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天琪期货:沪铜继续反弹 修正过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继续反弹,沪铜高开高走,CU0703成交创合约新高。CU0703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170元,随后振荡走高,在54000一线,多空双方反复争夺,随着期价急速冲过压力位,沪铜继续盘升。午后开盘,期价延续上午反弹势头,尾盘突破了5日均线压力,收盘收于其上。CU0703最高54790,最低53550,收盘54570,涨1530。成交50708手,持仓43508,增仓5122。

  

   基本面:

   全球第一大铜生产商--智利Codelco铜公司表示,工人正在从其Chuquicamata巨型铜矿的一部分表层转移原料,以避免发生崩塌。公司自12月初以来已自该危险地区撤出,以保护工人和设备受到破坏。去年7月在Chuquicamata铜矿发生的岩滑事故导致2006年产量略微下降不到15,000吨。

  

   美元方面:投资者预计即便日本央行上调利率也不会激励对日圆的需求,美元继续上扬。

原油期货价格急挫也扶助美元兑欧元和瑞郎录得涨幅,分析师称油价下滑可能有助于推低美国贸易逆差规模,并提振消费者支出。

  

   持仓方面:江苏弘业增多682,中粮期货增空805

  

   国内外铜价经过近期的连续下跌,已经积蓄了一定的获利盘,近两日的反弹正是这种回补力量的释放,如果后期基本面继续维持目前偏空局面,暂时反弹正为空方下一次打压期价提供了入场时机。盘后持仓显示,排行榜上空方增仓坚决,而多方显得犹豫不决,在今日沪铜大涨的情况下,没有明显增仓迹象,说明他们对后市信心不足。建议投资者在反弹中逐渐减持空单,等待反弹力度衰减之时逢高补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