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振荡走高 以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15:5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振荡走高以短线交易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LME铜早盘受基础金属疲软表现回落下探至5490美元,但尾盘则因能源和黄金市场反弹影响在空头回补和投机买盘推动下反弹收高于5645美元上涨70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跳空高开,期价高开后在空头回补平仓下小幅冲高,随后行情在多头买盘介入下逐步振荡走高3月最高冲高到54790,尾市在短线多头平仓下略回落报收于5457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继续大幅增加。

  

  近期基本面预计未来数天内原油市场将继续带动期铜走高,因卖盘动能料已枯竭。 同时美国国际集团商品期货指数基金的投资组合调整对铜价的影响力预计将不如LME期锌及期镍般剧烈,且市场对此调整预期已有所消化。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8日发布的一周持仓报告显示,投机商已减持空头头寸。经济面德国11月工业产值季调后月升1.8%年升6.0%,预期月升1.0%年升4.6%。意外增幅得益于活跃的建筑业活动。

  

  昨晚外盘再次探底反弹走高期价在低位继续受到空头回补盘和投机性买盘支撑,近期外盘和国内期价下跌幅度较大获利盘较重有回补的要求短期内可能会有所反弹,操作上以短线交易为主。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