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珠江期货:LMEAL现货升水向上突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LMECU受黄金、白银等贵金属走强的提振,场内收高于5625,LMEAL更是大幅走高于2655收盘,现货升水更是向上突跛,企稳于60之上,显示多头在近期合约的绝对强势,及软逼仓有可能在本月第三周的周三之前重演。不过其它金属走势疲弱,CRB指数继续前期跌势,表明整个商品期货仍处于阶段性熊市之中,故LMECU向下调整仍未完成。

  但是LMEAL在如此背景下仍能维持强势,就更显意味深长,因为现货的高升水,一般情况下能导致显性库存的增加,及隐性库存的消耗,同时造成生产商在期货市场抛售保值意义的下降,从而减轻了远期的实盘压力,为整个市场的牛市格局打下坚实基础:故对LMEAL是否能成为本年度最佳投资品种,将拭目以待。

  

   珠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郑广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