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机构看盘]北方期货:原糖涨跌互现 郑糖整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晚上国际原糖期货市场低开低走弱势继续,三月份主力合约曾一路跌破11美分但在前期低点处得以良好的支撑尾盘在少量基金和贸易行的买进下价格收于11美分之上,虽然国际食糖上涨压力重重但短期内进一步下破仍需要新的消息刺激。

  

  国内现货有涨有跌变化不大,但短期内产区运输仍存在问题: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730元至3740元,与上午基本持平,销量小;柳州站台价3730元至3740元,仓库价3720元,成交清淡;昆明仓库价3630元至3640元,较上午下调30元左右,发运困难,销量小;甸尾仓库价3600元至3630元,较上午下调30元左右,成交清淡;湛江仓库价3700元左右。

  

  国际市场:巴西中南部地区的持续降雨使去年出现的干旱情况得到了缓解。截止去年12月31日,巴西北部Alagoas州的甘蔗砍收任务已经完成了2/3。

伊拉克即将开始今年春季的购糖活动;埃塞俄比亚在上周六购买了4万吨白糖,目前其具体的招标情况还没有公布出来。基本面的压力依然存在短期内俄罗斯等国都不会有大量的采购也进一步给糖价带来不利的影响。

  

  综合建议:原有高位空单持有!

  

  北方期货 张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