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郑糖3600元关口再受考验 持空筹码了结为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自元月过后,昨日郑糖市场出现较大程度的震荡。当然,事实上仍于3600上方做平台整理格局。705主力合约早盘开于3671元,盘中最高触及3672元,高开低走,盘中最低曾至3638元,以致拉出较长下引线,尾盘以3663元报收。

  盘中成交未见起色,持仓略有萎缩。显然,投机筹码于盘中依然活跃。目前盘中仍未有重量资金入市迹象,而由此形成期价目前未有动力破平台。技术上,市场依旧以小幅震荡格局维持。

  NYBOT隔夜市场,糖市在连续五根引线后,昨日于低位拉出小阳线,较长的上下引线,表明目前价位成为多空筹码争夺的重要关口。11号糖三月主力合约昨日夜间以11.05美分/磅开盘,盘中最高至11.15美分,最低至11.83美分/磅,尾盘以11.10美分/磅收报,交前一交易日收跌0.06美分。一方面受制于

原油价格目前因暖冬因素所累而止步不前,另一方面供应过剩问题依然成为市场之敏感话题。11美分附近依然具有较强支撑。

  国内市场,较美糖市场趋势显强。当然,国内消费积极因素支撑也相对明显。目前,郑糖705主力合约仍需考验3600元关口。由于年底,国内市场资金相对谨慎,因此糖价进入窄幅震荡格局难免。目前持空若有获利,以尽快了结为上。平台整理,获利空间有限。

  

  创元期货 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