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三隆期货:因基金多头平仓 大豆价格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基金多头平仓的拖累下价格大幅走低,市场弱势则更为明显。基本面方面仍旧十分匮乏,没有什么新鲜的消息对价格产生影响。技术性因素再次被市场所重视,而且价格下破中短期均线更给人们紧张的感觉。从形态上看市场弱势明显还有继续走低的可能,均线对价格有较强的压制作用。最终3月合约价格收盘保持在664.4美分,价格下跌12.8美分。

  国内昨天收盘接近2800元一线,预计今天2800元一线可能失守,建议可以进行抛空,以2800元一线作为止损。无论国内国外目前市场均不利于多头,而且国内如果打破2800元附近下一个目标位置可能在2750元一线。建议投资者在交易的过程中注意控制风险,不要过分稳定持仓,一旦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就可以适当落袋为安。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