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大幅下跌 连豆期价将受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市场大幅下跌连豆期价将受压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CBOT大豆期价承接前日技术弱势扩大跌幅,创下两周来的低点。期价受到基金多头平仓的压力以及南美大豆产区天气良好的利空影响,美豆主力703合约当日重挫12.75美分,报收664.5美分。而701合约则逼进前期盘整区间的下轨支撑位650美分,技术下跌压力较重,调整行情延续。

  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新的月度供需报告,在报告公布前基金在农产品上大量的净多头寸出现减仓动作,令期价受到压力。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首次单独公布了指数基金的头寸,数据显示指数基金在玉米小麦等谷物上持有大量多头部位,高于市场预期,市场传言指数基金将调整在商品市场的持仓头寸,交易商担忧指数基金庞大的净多部位平仓将在近期给期价带来较大的回落压力。同时南美大豆产区天气状况仍较为理想,巴西大豆产区温暖湿润,有利作物生长。阿根廷中部作物地带也将在随后几天降雨。

  CBOT大豆期价在周二扩大跌幅,令技术走势转弱。美国农业部将在周五公布月度供需报告,市场期待数据的指引。同时由于指数基金大量介入市场,使得市场的运行节奏和规律皆有所变化,交易商对指数基金下一步的动作预期加剧了价格的波动。

  大连豆类期价在美盘大豆下挫以及电子盘扩大跌幅的影响下,低开低走,连豆A705合约跌至前期交投区间的下轨支撑区域,2800整数关位将再度受到考验。豆粕豆油期价亦分别下挫,但成交不够活跃,市场被动跟随外盘行情而动,短线盘较为活跃。国内市场没有新的因素刺激价格波动,市场仍以美盘马首是瞻。在美盘大豆周二重挫的影响下,预计连豆和豆类期价在周三将振荡下行。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