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FTC补充报告令市场承压 CBOT大豆期价大幅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芝加哥1月9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二震荡收跌,跌幅达到两位数,跌至两周低点,指数基金料将重整投资组合,减少农产品净多头部位,这令交易商不愿买进大豆。

    1月大豆合约下跌11-1/2美分至每蒲式耳6.53-1/2美元,3月合约下跌12-3/4美分至每蒲式耳6.64-1/2美元。3月豆粕合约下跌4.40美元至每吨190.70美元,3月豆油合约下跌32点至每磅28.17美分。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总裁Brian Hoops称,新的基本面消息缺乏令市场关注技术面疲势,早盘

原油期货大幅跌势令一些多头进行平仓。

    交易商称,投机性抛盘令市场牢固地维持在平盘下方,南美地区良好的作物生长条件以及在周五月度报告公布前的头寸调整加剧了利空基调。

    同时,气象服务机构 Meteorlogix预报称,在最新的气象展望中,阿根廷更加干燥天气有所减弱。周末前阿根廷作物种植带中部地区将出现零星雷阵雨,周末该地区干燥。然而气温并没有起初预估的那样炎热。周末前气温将为正常或高于正常温度,周末气温将有所下降。

    Meteorlogix预报,巴西作物天气继续以阵雨和温暖天气为主,非常有利于大豆作物生长。

    在场内交易中,兰德金融买入500手3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JP摩根和RJ O'Brien各买入300手3月合约。瑞银集团卖出1,000手3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500手3月合约,邦吉芝加哥卖出400手3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公司JP摩根和RJ O'Brien各卖出300手3月合约。

    投机基金预估卖出4,000手合约。

    CBOT电子交易成交量为35,641手。

    豆类产品期货收低。豆油期货在守稳前跌至两个月低点。市场受投机抛盘打压,且技术性疲势、指数基金所持部位的不确定性以及原油期货跌势引发抛盘。原油期货早盘大幅跌势拖累豆油期货跌至低位,但原油期货从支撑位反弹削减豆油跌幅。

    豆粕期货震荡跌至两周低点,受其他大豆类期货跌势拖累。豆油期货从低位反弹吸引了豆油/豆粕套利交易,这令豆粕价格稳固地保持在平盘下方。

    在豆粕交易中,邦吉芝加哥买入300手3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500手7月合约,Fortis买入1,500手3月合约。坦科公司卖出1,000手3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500手3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400手3月合约。

    在豆油交易中,瑞银集团和JP摩根各买入600手3月合约,花旗银行和兰德金融各买入500手3月合约,邦吉芝加哥买入400手3月合约,ADM买入300手3月合约。RJ O‘Brien卖出1,000手3月合约,JP摩根卖出800手3月合约,曼氏金融和兰德金融各卖出400手3月合约,ADM和飞马期货各卖出300手3月合约。投机基金预估卖出3,000手合约。

  CBOT大豆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5,781手,豆油期货预估成交 40,019手,豆粕预估成交 41,443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