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郑糖会重陷泥沼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8:53 首创期货

  昨夜美盘在投机基金和指数基金的推动下有所反弹。703合约上涨7个点收于11.16美分/磅。在走势上,虽然交易量有所放大,价格小幅反弹,但是在产糖商的抛压之下,最终仍以阴线报收。在后市多头若想有所作为,仍需多多努力。

  今日郑糖走势类似于美盘,高开低走,不过成交量却进一步萎缩。主力合约705今日高开之后,震荡下行,在前期涨幅的50%附近---3638处获得支撑,随后展开反弹,最终收于3663,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点;今日交易量继续萎缩,仅110余手;而且持仓也减少1300余手。

  今日705合约K线走出正立的小阴“锤子”,似乎与昨日倒立的小阳“锤子”遥相呼应,不知是否会再次出现12月的横盘行情。今日小时图上MACD终在负值区形成“金叉”,KDJ指标开始也向上发散。在705合约的持仓上,与昨日一样,多头继续小幅减仓,而空头仍在建仓。

  这两天广西现货在大集团的力挺之下,终于在3720-3750一带暂时企稳,不知是否如传闻那样,糖厂在号召之下再次形成联盟。不过,去年的价格联盟最终仍是瓦解了,那么这一次又会持续多久呢?

  今天下午广西糖协召集糖企集团召开产销形势会议,共同商讨糖价问题。或许最能给现在国内糖市有力支撑的消息,还是那迟迟不见踪影的国家收储消息。今天的会议恐怕利多支撑有限。

  目前价格向下突破盘整区间后,下跌的技术信号不够强烈,建议空单持有,或是逢高抛空,止损位在3700。

  刘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