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浦发期货:沪油小幅低开 全天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703合约以2704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低开24点,最低2700,最高2749,收盘2728,成交46078手,持仓减少4334手,上涨10点,全天在2740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6.37%。0704合约当日增仓1768手,上涨5点。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一小幅收低,因交易商未理会俄罗斯中断对白俄罗斯原油供应的决定以及OPEC进一步减产传言的影响。上周推动价格下跌的抛盘压力周一返回场内交易,令市场回吐稍早涨幅。 近月2月原油期货下跌22美分至每桶56.09美元。3月原油合约下跌3美分至每桶57.36美元。 NYMEX原油期货在电子盘稍早交易中涨至57.72美元,因预计美国东北部地区将出现降温,且受俄罗斯原油供应中断及OPEC进一步减产传言推动。场内交易开始时价格回落。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