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泰国降雨刺激 沪胶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沪胶期价走出强劲的反弹上涨行情,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明显增加。因泰国许多橡胶种植区出现大量降雨,橡胶现货供应因此受到阻碍。受此刺激,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在周二大幅上涨,东京橡胶期货价格也跟随大幅上涨。外围市场的走强吸引买盘积极介入,沪胶期价因获得买盘的支持而全线封住涨停板,市场的弱势格局得到逆转。

  

  从技术面分析,RU0703合约价格放量封住涨停的表现使技术面的弱势得到改善,其收盘价突破了5日、20日和60日均线压力,使均线系统的压力减弱,将有利于期价继续摆脱弱势格局,但交易所庞大的库存量仍会对近期合约价格构成现货交割压力,因此,预计沪胶期价在反弹走势中仍会反复振荡,操作上应维持短线交易策略。技术阻力:19800-20000元区域,短线支撑:18900-190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