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强麦冲高回落 上涨空间缺乏想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9日,强麦冲高回落,受美盘收跌影响,主力合约WS709早盘小幅低开于1847,期价经过短暂的整理后,10点左右盘面出现增仓拉升,一口气涨至今日最高价1867,同时持仓量达到今天的最高峰97400余手。短多的获利回吐导致期价回落,尾盘收于1852。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增加3400手。

  截至目前我国共先后8次拍卖最低价小麦,参拍粮源总量达810万吨,成交总量近560万吨,总成交率达到了7成。从近几次的拍卖成交情况看,成交率稳中趋降,成交价格也在逐次降低,反映出连续拍卖后市场供应明显增长,厂家采购热情减退。但是拍卖成交价格与拍卖起价的差距逐渐缩小,在小麦拍卖统一起价支撑下,后期价格回落空间有限,这也是当前多数收储企业的看法。相对于小麦市场的拘谨,各地面粉市场却相对活跃,以京津沪等主销区较为明显,因市场需求预期继续增长,经销商采购面粉产品积极性增加。

  盘面看,多头今日虽有上拉欲望,但是由于没有较强的基本面和周边其他农产品的涨势配合导致上涨空间受到抑制,并最终回落。709虽然收一小阳线,但是上影线过长、实体较短,盘中短线炒作行为明显。同时玉米的格局不明朗也未给强麦带来利好,多头信心继续减弱。明日将继续进行国储小麦的拍卖,预计将会对强麦期价带来一定的冲击。操作上,保持日内短线思路为宜。

  

   创元期货郑州营业部 张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