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期货:原油弱势振荡 沪油低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一振荡收跌,2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滑0.22美元至每桶56.09美元,盘中交投区间在55.10-57.72。短期内天气因素对油市压力较大,OPEC虽然再次提出将采取措施稳定油价,但在具体措施没有出台之前对市场的支撑缺乏力度,总体来看,在经过连续下跌之后,下跌动能已有所不足,但又缺乏利多消息支撑市场,弱势振荡的格局将延续,进一步等待消息明朗化。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依旧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在低开后一路走高。主力合约703以2704点低开,小幅振荡后于上午尾市开始上行,午后继续了上升走势,终盘报收于2728点,日高2749点。成交量与昨日持平,持仓则再次减少4000余手。从目前来看,在跟随原油出现两天大幅阴跌后,沪油在近几日又表现出其特有的抗跌性,连续出现在低开后走高的走势,预计在原油延续弱势振荡格局的前提下,沪油将保持目前的走势不变。

  操作建议,日内短线多头,避免隔夜单。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