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下跌,追随美盘及大连玉米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继续小幅跌落,交投非常清淡。隔夜CBOT大豆期货下滑,上周五收升后出现技术性回调。交易商不愿买入大豆,因市场传言商品指数基金调整2007年投资组合,减持农产品。受美盘影响连豆早盘小幅低开,盘中期价一度上扬,表现较为坚挺,然而随着CBOT亚洲电子盘以及大连玉米的走低,期价跌幅加大,收于当日低点,持仓有所增加。目前市场人气低迷,缺乏新的消息面刺激,振荡等待本周五月度供需报告的出台。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81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7元,成交37,906手,持仓204,740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5月豆粕合约收报2,32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8元,成交94,336手,持仓262,136手。

  

  北方期货分析师张如明指出,从近期基本面变化情况看,大豆可以期待的利多题材很少,南美产量目前来看依然是丰产格局。大连大豆705合约在2800一线的支撑岌岌可危,近期大连大豆走势将会弱于美盘。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在周五报告出台之前,美盘走出突破行情较难,而令人关注的是美基金在大豆上的净多达到了7万多手的相对很高的地步,其后市态度决定了美盘的方向.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下滑,上周五收升后出现技术性回调。1月大豆期货收低3美分至每蒲式耳6.65美元,交投更为活跃的3月期货收低4-1/4美分至6.77-1/4美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