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沪铜高开高走 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1 新浪财经

沪铜高开高走小幅上涨

  新浪财经讯 昨晚LME期铜市场价格止跌企稳,同时在今天的亚洲交易时间段,电子盘铜价又有小幅的反弹,从而影响国内铜价回稳上涨。今天沪铜市场总体呈小幅高开高走的走势,主力Cu03合约早盘小幅高开于52800元/吨,之后总体呈震荡上扬的走势,最终报收于53410元,上涨670元,涨幅1.27%。市场成交活跃,持仓量继续放大。

  基本面上,过去一周里LME铜库存增加逾1.2万吨,本周一又新增900吨,令库存总量达到195,775吨,为2004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有分析师称年底达成的多宗劳工协议降低了铜市

供应链面临的威胁,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库存持续增加则反映需求可能放缓,都造成铜价近期的崩盘。

  另外,据悉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有铜公司Codelco近日表示,预期2007年铜产量将达180万吨,同之前的平均年产量相符。该公司在2006年5月时曾表示,预期2006年铜产量约为181万吨,2007年产量预计为175万吨。

  铜价在三个跌停板走势之后有所回升,可以看做是技术上的回调,整体上空头思维应该保持,谨慎看待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