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低收 后市可能会继续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5:36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低收后市可能会继续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二,连豆低收。受CBOT大豆昨晚低收影响,早盘连豆微低开,随后价格略有走高,临近午盘在价格振荡走低,最终低收。

  

  CBOT大豆日评。道琼斯1月8日消息:因缺少利多支撑,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延续了隔夜电子盘疲软表现,期价小幅低开、全天受投机卖盘压制保持弱势震荡整理,最终各合约以下跌2 1/2-4 1/4美分收盘。分析师称,今天大豆市场呈现出被动防守姿态,周边谷物市场疲软、原油期价回撤、出口检验报告数据乏善可陈以及南美作物良好生长条件等因素均对价格形成压制,买家缺少入场兴趣。在平静的消息面无法为豆价提供方向指引的情形下,轻微投机多单平仓盘以及技术图表压力吸引了一些卖家。主力3月大豆合约继续受50日均线重要阻力位压制的表现使得市场空头氛围依旧浓厚,人们预期本周五的农业部月度报告美豆产量、结转库存数据将上调,再有就是今天盘后CFTC持仓报告将怎样列示指数基金头寸还存在不确定性,这些因素催生了场内的一些多头平仓盘。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未来几天巴西大豆主产区将继续保持温暖潮湿的理想天气条件,而阿根廷大豆主产区由于近期降雨较少、加之本周末期间高温天气预期,作物生长将面临潜在干旱威胁。上周末阿根廷科尔多瓦省西部获得了超过两英寸(约51毫米)的降雨,但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圣达菲省雨量却非常小。本周阿根廷北部有望出现 0.75英寸左右的降雨,但作为大豆主产区的中部地区却以干燥天气为主,周初气温将也攀至95华氏度(35摄氏度)左右,到本周中期预计会有一股冷锋通过。远期预报显示,本周六至下周三期间,阿根廷将以干燥少雨天气为主,随着这种天气趋势的发展,局部地区将出现轻微干旱问题。周一盘中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1月4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203.7万蒲式耳(32.76万吨),较前一周下降42.5%,低于分析师预测的2000-3300万蒲式耳区间;本市场年度迄今的美国大豆累计出口验量为5.05亿蒲,较去年同期仍高出21.1%。投机基金日内净卖出大约1000张。据盘后CFTC公布的持仓,截止1月3日(周三)基金持有CBOT大豆期货净多单71282张,较前一周增加1654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收,后市行情可能会继续走低,但今日价格在12月份的低点一带继续获得支撑。趋势上,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跌破12月份低点,后市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涨,如果价格跌破12月份低点,短期行情可能会继续走低,以寻求新的支撑。705大豆今日低收,价格依旧处在2800点之上,如果近几日价格依旧处在2800点之上,则后市可能会重新上涨,如果近几日价格跌破2800点,短期价格可能会向2760一带寻求支撑。从图形上看,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能重新站在2850以上,则近期价格打破2800点支撑可能性比较大。如果近几日行情突破2860,后市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涨。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昨晚低收,短期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从图表上看,未来价格将可能会考验660美分支撑力度。如果近期价格重新回到690美分以上,则后市将可能会继续上涨。近期CBOT玉米行情走弱应对大豆构成一定压力。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