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9日金属早评:跌势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47 新浪财经

  周一基金属市场继续跌势,其中处于高位的镍、锌市场大幅下跌,而铜铝则出现一些逢低买盘,期价仅小幅下跌。伦铜小跌40美元,成交6万余手,持仓增加2千手,库存继续增加900吨,亚洲库存的减少不足以抵消美国库存的增加,但现货贴水缩小到14美元,注销仓单则增加至2万吨,显示连续大跌之后跌势开始减缓,但整体跌势不变。伦铝昨日小跌10美元,成交维持15万手的大量,持仓增加,而库存减少2千余吨,现货升水扩大到惊人的50美元。盘面出现一些争夺,但空头力量占优。昨日基本面平静,市场继续反映1、2月消费下降的预期,据场内报道,道琼斯AIG指数调整投资组合对铝市带来支持。目前铜市处于明显的弱势中,技术上严重超卖吸引了一些投机买盘,但1、2月淡季无法提供有力的做多因素,价格还将继续寻底,5千美元是技术上可见的目标。伦铝在下跌过程中现货的紧张提供了一定的支持,但同样由于淡季的原因,现货紧张程度可能减缓,拉动期价的可能性不大。技术上已成破位之势,短线空头力量继续占优,期价还将继续下跌,在回到2600美元之下后,其技术目标指向2400美元。操作上,铜铝空单持有。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