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永安期货:伦铜继续下跌 盘中反弹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伦铜承接上周走势继续下跌,最终报收于5575美元,下跌40美元,盘中一度反弹至5690美元,但反弹力度有限,当日最低探至5430美元,成交近6.8万手,上周五持仓显示继续大幅增仓下跌。当日伦铜库存增900吨,其中美国仓库增925吨,欧洲仓库增975吨,而亚洲仓库减少1000吨。现货贴水有所减少,而注销仓单继续大增至2万吨之上。CFTC持仓显示,截止上周二基金持有的净空单减少213手至19994手。

  

  伦铜价格不断下跌,因不断上升的库存加强了市场人士关于需求放缓的担忧.DTN金属分析师Darin Newsom谈到市场缺乏后劲时说:"我们时不时看到这种投机买盘,似乎能稍稍推升一下价格,但总是缺乏供需基本面的支撑.一旦最初买盘结束,铜价就开始走下坡路." 对于后市,国外分析师认为,铜市可能会在2月中旬的中国春节期间转向,因中国可能在那时重新入市采购.不过也有交易员表示,中国可能已调降了购买量目标.

  

  麦格理报告认为:新年以来铜引领基金属走低,圣诞节前智利Codelco Norte劳资合同达成可以说是铜市场的分水岭,使得铜市场的看空力量移除了最主要的障碍。预计短期内,在近几周价格将会延续跌势降到5000美元/吨。二月后期,现货市场买盘的兴起将带动价格反弹。认为中国春节后中国需求的反弹及2月-4月季节性消费旺季的来临将使库存增加暂缓,从而导致价格反弹。该机构预计07年全年铜市场将供给过剩25万,因此铜价整体上仍然承压。

  

  伦铜盘中有反弹迹象,但是势头很弱。沪铜主要还是跟随伦铜走,因此在外盘止跌企稳之前,保持看空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