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城伟业:LME期铜继续探底 下跌速度明显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08:50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LME期铜继续探底下跌速度明显放缓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下跌,期铜早盘下跌,上海期铜全线跌停给LME期铜带来压力,场内交易中期铜冲高回落,扳回早盘全部跌幅,终盘报收于5606美元,微跌了5美元,成交量为67795;期铝追随铜价走势,早盘下跌,场内交易中冲高回落,终盘报收于2618美元,上涨了8美元,成交量为154012。

  

   LME铜库存仍然在上升之中,因新加坡地区铜库存下降了1000吨,抵消了西方铜库存的上升幅度,铜库存总量仅上升了900吨。铜价走弱和库存上升并没有压制铜现货,相反昨日铜现货贴水有所减小,最新报价为16.5/11.5美元,近期合约之间价差很小。而上海市场近月合约之间较大,不过这和跌停板有关,在跌停板打开之后价差会有所缩小。

  

   沪铜现货进口出现盈利状态已经维持了一段时间,尤其是元旦后的几个交易日进口盈利达到最大的状态,然而现货目前仍然维持强势,进口比较迟缓,对现货没有构成冲击。我们觉得这仅仅是时间问题,铜现货盈利必然会吸引更多的进口入场,慢慢会对现货构成冲击,预期沪铜现货慢慢会结束强势状态。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探底,但是下跌速度明显放缓,下影线说明有部分逢低买盘入场支撑铜价,均线的空头排列继续发散,预期期铜会继续维持下跌态势;期铝在2600美元附近支撑,昨日振荡幅度较大,预期期铝会继续振荡,对前期下跌进行调整。

  

   操作上,继续持有铜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