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高开高走 建议短线交易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9: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沪燃料油高开高走,继续反弹走高,在昨晚原油收高的带动下,早盘沪燃料油跳空高开,随后在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继续震荡走高,至收盘主力703合约上涨了70多点,持仓减少了2684手,成交量则有所萎缩。

  消息方面,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政府正在执行一项计划,封杀国际社会和伊朗在石油探勘和开采方面的合作,通过破坏石油工业打击伊朗经济。《洛杉矶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国和部分盟国正施加压力,说服各国银行和石油公司从伊朗撤资,使伊朗数十个石油和天然气项目面临威胁,其中包括两个大型油田项目。伊朗政府原计划通过对这两个新油田的开发将石油日出口量提高80万桶。

  技术上,沪燃料油近日连续超跌反弹,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短线交易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