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连豆低位震荡 上方压力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一连豆高开低走,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受隔夜美盘大豆收高的影响,连豆主力合约A705高开于2840,期价最高上涨至2843,随后受到玉米走低的影响,A705呈现震荡下跌走势,最低下跌至2824,终盘报收于2835,较上周五大致持平。自上周四商品期货大幅回落后,目前连豆走势已趋于沉寂,从基本面来看,南美良好的天气给作物生长带来的良好条件对目前盘面构成一定的压力。从技术上看,连豆A705期价重新回到前期2800-2850的震荡区间内,经过大幅回落,预计短期内盘面将维持目前的低位震荡走势,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