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煜期货:沪燃油受跳空高开 短线交易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7: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市场描述:

  

  今日沪燃油主力703合约开盘在2699点,今日最高价到2734点,最低到2695点,全天共成交48772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2468手,持仓为49316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684手,尾盘结算价为2718点。

  市场分析

  基本面消息

  阿曼国家新闻机构周日表示,阿曼将12月售给有期合同买家的原油官方售价(OSP)调至每桶58.28美元,较11月上升1.98美元。   阿曼12月OSP较12月迪拜原油均价58.68美元帖水40美分,11月份曾帖水42美分,为8年最低水准。

    阿曼石油

天然气部长在阿曼新闻机构的讲话中称:“12月经历的很多事件令全球
原油价格
持于高位。”

    阿曼OSP被普遍用来为包括沙特原油在内的中东各品级原油定价。

  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沙罗诺夫1月5日表示,白俄罗斯准备于1月9日派代表前往莫斯科,就俄向白出口石油以及俄石油在白过境问题进行谈判。而白俄罗斯总理西多尔斯基也准备于1月10日前往莫斯科。

  沙罗诺夫指出,俄罗斯不同意白俄罗斯对俄过境石油征收关税。

  不过,白俄罗斯政府已经表示,如果俄罗斯同意对出口白俄罗斯的石油取消出口税,则白俄罗斯也准备对俄石油免征过境税。

  白俄罗斯石油化工公司1月4日宣布,该公司当天正式向俄罗斯石油运输公司发出通告,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对俄罗斯过境石油征收每吨45美元的关税。

  俄方于去年12月8日签署命令,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对出口白俄罗斯的石油征收出口税。考虑到征收出口税因素,今年俄对白出口的石油平均价格将从去年的每吨270美元提高至每吨430美元。  

  指标分析

  

  沪燃油今日小幅跳空高开,VOL指标有所萎缩,MACD指标继续向下发散。

  市场预测:

  今日沪燃油受到美原油的提阵跳空高开,全天维持在高位浮动。外盘受到美国2006年12月份就业数据走强消息的刺激,减轻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和石油需求下降的担忧,同时市场传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再度减产以阻止油价进一步下滑。建议投资者可以少量介入,短线交易为主。

  

  

  编写:文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