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期铜继续跌停 跌势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LME期铜继续下挫,主要是受到美元连续上涨的打击。期铜在早盘因空头回补而反弹至5825美元,不过,随着美元继续走强以及中国宣布第四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铜价急转下跌,一度急挫至九个月新低点5520美元,终盘场外收于5615美元,跌110美元。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较为强劲,刺激美元继续走强,令铜市受压。此外, LME库存持续强劲增加也使人们对需求放缓的担忧不散,铜市仍然笼罩在浓厚的看空氛围中。铜价继续处于完美的下降通道中,跌势仍然强劲,未有止跌迹象,目前5500美元面临考验,一旦该位下破,铜有可能直指5000元大关。

  今日沪铜低开低走,尾盘全线跌停。其中主力合约CU0703以53260跳低开盘,这后价格一路振荡走低,下午开盘不久即告跌停于52440元,,并封停到收盘,跌2190元。铜市这两天成交非常活跃,虽不泛多头被斩仓盘,但逢低抢反弹的买盘也较为积极,可惜难以抵档外盘继续下跌的抛压,铜价再告跌停。目前跌势未完,不宜抢反弹,以致贪小失大。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