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江南期货:关键点位获得支撑 沪胶期价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2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关键点位获得支撑沪胶期价小幅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是日本的成人节,因此日本金融市场休市一天,明日正常开市。

  在缺乏日胶指导的情况下,今日沪胶除早盘开盘出现一定波动外其余时间均为小幅振荡走势,主力合约703开盘受下跌惯性作用最低触及18320点,但很快反弹至18500点之上,并逐渐走高,日高至18795点,随后回落至18600点附近维持振荡,终盘报收于18560点,持仓减少近4000手,进一步向5月合约转移,目前5月合约的持仓已经达到13308手。从技术上看,前期整理平台上沿18500点一线在今日显示出较强支撑,后市可继续关注该位的表现,并据此作出强弱判断。

  操作建议,703合约以18500点一线为参照,之上可选择短多参与,下破则多单出局。705合约则可以19000一线作为参考进行操作。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