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高开低走 继续维持窄幅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05 文华财经

华物期货:连豆期价高开低走继续维持窄幅振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一,连豆高开低走。受CBOT大豆上周五高收影响,早盘连豆微高开,随后价格振荡走低,尾盘价格有所反弹。

  

  CBOT大豆日评。道琼斯1月5日消息:在连续两天大幅下跌20多美分后,周五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出了修正反弹行情,期价在周末平仓盘的拉动下尾市上扬,最终各合约以上涨5 1/4-6 1/2美分收盘。分析师称,由于交易商进入周末前了结部分获利头寸,周五大豆市场获得支撑,期价修正了前两天的跌幅。在触及下方近期技术指标位后,随着早期抛压变得枯竭,空单回补盘的出现促成期价企稳。在早期交易中,主力3月合约进一步刷新了两周低点、期价也伸入到主要均线支撑位的下方。然而,随着卖压减弱,尾市玉米、原油市场明显走强的表现带动了大豆期价反弹。但无论怎样,受南美产区作物生长条件理想、盘前出口销售报告令人失望以及对美农业部下周月度报告大豆数据利空预期的影响,期价反弹活动依然受到了压制。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2月28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33.89万吨,为本市场年度以来最少的一周,同时也低于分析师预测的40-70万吨区间;中国当周新购买美豆23.05万吨、装运21.76万吨,同时还装运了3.76万吨美国豆油。当天美国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发布报告,预计美国2006-07年度大豆产量将达32.63亿蒲式耳,平均单产为43.8蒲/英亩。美国农业部将于1月12日(下周五)公布作物产量报告。据气象机构DTN预报,当前南美大豆主产区仍看不到明显天气问题,巴西南部周四期间出现1-4英寸降雨,北部地区本周末也将有1英寸左右的降雨,气温适宜。近期内,大豆作物生长条件有望继续保持理想。东南亚棕榈油主产区的天气状况仍然不够稳定,印尼、马来西亚本周末将可能继续出现降雨,这将可能继12月份的洪灾后进一步造成作物减产损失。因新年假期影响,本周五的CFTC持仓报告被推迟到下周一盘后公布。场内交易方面,当天CBOT大豆期货市场买、卖家均较为分散。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开低走,行情继续维持窄幅振荡行情,价格在12月份的低点继续获得支撑。趋势上,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跌破12月份低点,后市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涨,如果价格跌破12月份低点,短期行情可能会继续走低,以寻求新的支撑。705大豆今日高开低走,价格依旧处在2800点之上,如果近几日价格依旧处在2800点之上,则后市可能会重新上涨,如果近几日价格跌破2800点,短期价格可能会向2760-2780一带寻求支撑。从图形上看,如果近几日价格不能重新站在2850以上,则近期价格打破2800点支撑可能性比较大。如果近几日行情突破2860,后市价格可能会重新上涨。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CBOT三月大豆上周五高收,短期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从图表上看,未来价格将可能会考验660美分支撑力度。如果近期价格重新回到690美分以上,则后市将可能会继续上涨。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