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原油期货回升 沪燃油反弹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NYMEX原油期货反弹回升,受OPEC可能再次减产传言激励,同时当晚表现良好的美国12月非农数据也给油价带来一定人气,原油在55美圆技术支撑关口止跌反弹,但跌势中的反弹我们仍需谨慎,因为基本面暂时无有利支撑因素,油价反弹空间有限,短线继续观察其反弹力度。周一沪燃油反弹走高。早盘fu703直接跳高开盘,盘初高开走高,此后全天交易维持震荡上扬态势,尾盘收高77点至2728,成交大幅萎缩,持仓受合约换月影响而下降。今日沪燃油反弹收高,受外盘原油上涨提振,盘面看逢低有部分买盘介入,但接近前期跳空缺口压力位附近时开始出现技术性抛盘,可见此次反弹并不一定会很顺利,越是接近上方多重压力水平时越需要外盘支撑,如国际原油近日反弹有限,那沪燃油仍有可能继续探底。操作建议,短线逢高抛空,并设立止损。(南粤期货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