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基本面利空打压 沪铜全线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5: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周五晚LME铜因对需求放缓的忧虑不散导致期价继续回落收低于5615美元下跌110美元。受此影响今日沪铜早盘再次跳空低开,并在空头打压下走低,在下午开盘后很快跌至停板价位,并封死停板至收盘,全天成交较活跃,持仓量大幅增加。其中主力合约703收于52440元/吨,下跌2190元。

  基本面上,上周LME铜库存增加逾12,000吨,上周五又新增1,700吨,令库存总量达至194,875吨,为2004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经济面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暗示该国经济成长恐有所放缓,而这可能令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受到牵连,美国12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意外强劲,令人们对该国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

  由于近期外盘和国内期价下跌幅度较大,获利盘较重,有回补的要求,短期内可能会有所反弹,操作上空单暂时离场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