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基金属全面下跌 铜市寻底过程还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基金属全面下跌,基金调整头寸对商品产生巨大影响。伦铜未能维持电子盘的反弹,终盘下跌135美元收于5590美元,成交7万余手,持仓增加3500手,库存继续增加1700吨,现货贴水缩小到19美元。伦铝大幅破位下行,期价大跌90美元收于2600美元,成交放大到16万手,持仓略减,现货升水扩大到40美元。

  基本面,美国12月非农就业数据大增,而且小时工资也达到8个月来最高,令美元降息的预期淡化,美元因此大幅反弹。中国宣布在15日将存款准备金率提高50个基点,由于此举意在对冲外汇占款的被动增加,对资金供应影响不大。

  目前基金属受到基金大举抛售,铜市的寻底过程还将继续,基本面也看不到任何利多因素,期价在跌破5600美元后将下跌目标指向5千美元。少量空头继续持有。

  伦铝周五破位,在沪铝之后也在技术上转入空头市道,并且成交量放出近期最大量,杀跌动能很强。期价回到前期区间内,其下跌目标将指向平台下沿2400美元。操作上,铜空单持有,铝盘中反弹时抛空。(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