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头寸轧平的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1月5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五上涨,收盘时创下盘中新高,头寸轧平及空头回补支撑价格,之前两个交易日玉米价格大幅下跌。

  3月玉米合约收高6美分至每蒲式耳3.68 1/4美元,5月玉米合约亦收高6美分至每蒲式耳3.77 3/4美元。

  3月合约电子盘日成交量为64,114手。

  消息人士称,盘中大多数时间里市场进行双边交投,技术面疲软在早盘时打压玉米价格。

  消息人士称,午后盘中稍早时间里卖盘枯竭,因市场参与者在周末及下周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前回补他们的头寸。

  AG Edwards & Sons的副总裁助理Bill Nelson称, 之前玉米期货大幅下跌但稍微有些过度。

  场内人士认为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周度玉米出口销售数据令人失望,12月28日止当周美国当前年度玉米出口销售净增57.35万吨,低于分析师预估的70-100万吨。

  一场内交易商称,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数据令人失望,但他称通常在假日当周销售都很清淡。

  一贸易行分析师称,贵金属期货价格大幅下跌对玉米产生很小的影响,因近期的抛盘枯竭。

  在技术图表上,3月玉米合约收盘低于其50日移动平均线,但高于3.6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

  周五的买家包括瑞银,买入1,0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买入1,0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买入400手3月合约。

  ADM投资服务公司卖出5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卖出1,0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卖出600手3月合约,坦科公司卖出500手3月合约。

  在选择权交易中,Advantage买入1,000手2月合约3.60美元的看跌期权并卖出5,000手2月合约3.80美元的看跌期权。曼氏金融买入3,000手3月合约3.80美元的看涨期权。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