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多头护盘 玉米企稳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夜美盘在原油重挫影响下再度大幅下跌,但今天大连玉米表现出一定的强势,705合约再度有多头入市护盘,尾市一举收在当日高位。在多空矛盾对峙的主盘705合约上,多头还是表现出较强的信心。由于近几日原油价格连续暴跌,整个商品市场氛围很弱,有着工业题材的玉米和豆油自然也遭受打击,但美盘玉米已跌近360美分一线的强支撑附近,今日大连盘多头护盘相信也是很大程度上认为360一线不太可能被跌破。由于705合约重仓对峙,在没有出现大幅减仓前,价格的暂时涨跌都无法预示最后的胜负。而长期看无论是全球玉米的需求还是国内现货供给情况看,多头都有理由坚持下去。技术上大连玉米有企稳回升之势,但经过昨日的大跌,加上周边市场空头氛围影响,短期要想重新走强不太容易,需要时间来修复人气及摆脱原油价格下跌的负面影响。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