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低位振荡 市场空单暂时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36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期价低位振荡市场空单暂时离场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铜因人们担心铜需求日益放缓同时原油大幅走低也令期铜受压从而导致卖盘增加打压期价收低于5725美元下跌13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早盘继续以跌停开盘,但期价低开后在获利空头回补和多头逢低买盘介入下反弹冲高,但期价冲高继续遭到空头封压反弹力量较弱全天以低位振荡为主,尾市继续因多头买盘推动略收高3月报收于54700,全天成交放大持仓大幅增加。

  

  近期基本面近期期价一直走低是由近期美国市场的暗淡前景和现状造成的.1月的前三个工作日LME铜库存增加了逾10,000吨,至193,175吨,是去年年初时的两倍多。经济面近期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暗示该国经济成长恐有所放缓,而这可能令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受到牵连,美国11月工厂订单月升0.9%,低于预期的月升1.3%。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上升10,000人至329,000人,预期在318,000人。11月待定住宅销售下降0.5%。ISM12月非制造业指数由11月的58.9下降至57.1。

  

  昨晚外盘在空头卖压下再次收低,但今日沪铜低开后出现空头获利回补和多头逢低买盘的介入,由于近期下跌幅度较大获利盘较重有回补的要求短期内可能会有所反弹,操作上空单暂时离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