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华证期货:周边市场继续大跌 沪铝期价低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5:20 文华财经

华证期货:周边市场继续大跌沪铝期价低位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SHFE期铝主力07003合约低位反弹250元;在20000位置受到一定压力。

  

   周四,LME三个月期铝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挫,2700美元显示较强支撑。技术上,2700美元是前期四个月箱体上轨,具有较强支撑意义。周边市场如石油、黄金、铜等大宗商品期货价格的连续大跌使整个商品市场和金融市场都笼罩在一片浓烈的空头氛围之中。微观讲,伦铝的供需面并未发生实质变化;全球原铝供应依然维持在1.87%的“轻微”增长水平,而需求则快于供给;所以铝库存依然徘徊在较低位置。

  

   操作上,SHFE期铝0703合约适量多单或观望,区间19800-20000。

  

   华证期货 杨国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