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根士丹利:今年铝均价将降至1.05美元每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9: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摩根士丹利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近几个月,市场对铝供应量的预期已逐渐转向相对保守的观点,即使世界上第三大铝生产商Rusal也预计今年铝供应将过剩。

  摩根士丹利指出,CRU和Brook Hunt对2006年铝供应过剩的预期值分别为 37.9万吨和46.8万吨。其报告称,即便在出口税率从5%提升至15%后,来自中国的铝出口也将保持盈利。而中国很可能在未来12个月中重启闲置的100万吨铝产能。

  摩根士丹利认为,俄罗斯、冰岛、美国和欧洲的新冶炼项目将创造出136万吨的额外产能。摩根士丹利预计,2007年铝供应将过剩20万吨,铝的平均价格将保持在每磅1.05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铝2006年均价为每磅1.17美元。目前全球每天的铝生产和消费量约为9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