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长城伟业:LME期铜继续下跌 预期将进一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8:36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LME期铜继续下跌预期将进一步下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下跌,期铜自上海期市交易期间开始下跌,场内交易前期铜下跌幅度较大,场内交易中期铜探底回升,有所反弹,终盘报收于5730美元,下跌了125美元,成交量为83439;期铝追随铜价走势下跌,场内交易前大幅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铝继续下跌,终盘报收于2700美元,下跌了40美元,成交量为86102。

  

   昨日LME铜库存继续上升,各地库存变化方向延续前期走势,亚洲有所下降,其他地区上升。库存的上升并没有进一步压制现货,相反,昨日现货贴水大幅下降,最新报价为20.5/15.5美元,近期30美元是现货贴水的最大范围,近期估计还会继续下去,现货贴水处于30美元以下波动。

  

   昨日沪铜全线跌停,按照LME铜价的跌幅,沪铜跌幅还没有达到同等幅度,今日还会继续下跌,有可能还会继续跌停。沪铝昨日在沪铜大幅下跌的影响下也大幅下跌,盘中一度跌停,由于LME期铝在铜价的带动下下跌,沪铝也会继续走低,不过两地铝市场目前都为逆价差排列,有利于多头,因此下跌空间应不会太大。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下跌,创近期新低,均线的空头排列继续发散,会对铜价构成压力,市场目前受空方控制,预期铜价可能进一步下跌;期铝昨日跌破60日均线的支撑,短线形态已经被破坏,期铝将向120日均线寻求支撑。

  

   操作上,应继续持有铜空头头寸。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