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外盘元旦连重挫 沪铜首战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7:30 新京报

  孙悟空:空头真不简单啊。昨天是2007年第一个交易日,上来就一通暴打,期市几乎全盘皆绿。尤其是沪铜,在节日期间外盘连续重挫的影响下,昨天开市直接封在跌停板上面,主力合约703收报57380点。看来,恐怕要直奔5万点了。

  福满多:赚了不少吧?别忘了请客呀。不过,最近国际市场基本面没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主力盈利后一般倾向于落袋为安,此番短期内获得如此暴利就更得这样了。一有风吹草动,获利盘将争相出局。老兄,差不多就出来吧。

  孙悟空:新的一年刚开始,哪能缩手缩脚的呢?我认为在短期内,“空杀空”绝不会出现。在基本面上,库存持续回流、罢工威胁消除等都提供了利空支持。此外,美元近期持续大幅反弹,也给予铜价强大的压力。

  福满多:技术面呢?

  孙悟空:当然趋跌。伦敦铜已跌破6000美元整数关,创下了近9个月来的新低5825美元,短期内将直接挑战5000美元的支撑位。再看内盘,沪铜昨天跌停,技术上的破位下跌迹象明显,703的短期支撑位55000点能否守住,还得打个问号。要是失守了,5万点没跑儿。

  福满多:别说5万了,55000点能否看到都未必!60周均线的长期支撑位就在56700点附近,期价在这里获得支撑的概率极大。再加上现货价持续性维持在800元/吨之上的升水情况,对沪铜不宜过分看跌。

  孙悟空:爱咋说咋说,反正后市还得跌。对了,昨天沪油走得不错。受节日期间国际原油大跌重回60美元之下的影响,主力合约703开盘跌停,最低价2780点创出近18个月来的新低。瞧这架势,下一目标位就是2600点。

  福满多:对于沪油,我坚持中线看涨。跟你说个消息吧,由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起草的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方案《关于深化价格改革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意见》,已获得发改委主任办公会议原则通过。整套方案的最大变化在于,把环境治理成本和资源枯竭后的退出成本计入石油、
天然气
、水、电、煤炭和土地等产品的定价中。这就意味着相关产品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大提价,沪油价格能不大涨?

  安泰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